close

久違..我的日記。

舊話重提...到今時今日我還是認為堅持每日寫日記的P醬,果然很厲害。


放假二天...

第一天就被電影:我的B型男友:擊倒!

2005年的東西...要在2010年挖出來,事實證明....難度極高。

不過,我還是預留ㄌ小王牌,不到最後絕不放棄嘛^^

同日!

我讓韓版的:勁舞團2:完美的出現在我家小電中...

如果要問我為什麼玩韓版?

我只能回答..因為音樂都是我的愛好...而且更新很快ㄋ!

像是NEW字樣的歌曲~~竟然有SHINEE的LXXXX,But我是在官網看見SS501的LOVE YA才跳ㄉ說><

然後經過研究...哇~~不得了! 他的SP歌曲~是會在F之後出現B.M的字樣,然後NPC會大跳該首歌的招牌舞蹈!!

簡直~~~帥! (雖然只是很小段.....)

模式~~目前比較大愛巫婆的模式...MISS還給予懲罰! 馬上戴上動物頭套之類的...很蠢!

可是ㄚ如果要跟韓國人玩的話,由於系統不同...打出來ㄉ字只能看見亂碼..

SO! 整間房就會看見亂碼嘰哩呱啦嘰哩呱啦的洗個不停..外帶超級LAGㄉ畫面~而我只能MISS!

後來第二天我解決這件事了~

讓遊戲亂碼正常顯示韓文了...(當然我還是不能打字..因為系統打不出韓文~)

只能打英文ㄌ~~

不過ㄚ~~韓國人...一進房看見人~開頭第一句話就問人家年齡@@

真是夠了~~!!

不回答....人馬上還給跑ㄌ><

唉呀唉呀....風度ㄚ~~泡菜兄!!!

我有遇到台灣人也跟我一樣玩韓服~~總算有可以聊天ㄉ啦(不過得先將系統換回來..)

結果,我變成點歌員了~~(歌曲選單包括英文ㄉ...都是韓文顯示~除了歌名外)

我把這個遊戲當成學韓文的地方了~~

現在我在打著日記~~

聽的是P醬的新歌~~下載的是三爺的新歌~~外面是滴滴答答的雨...

明天是我最討厭的上班日~~

後記~

究竟是我拋棄了朋友...還是朋友拋棄了我~~總之!

當我發現的時候~~

原來我們都已經很陌生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름희*혜이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