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這次打從KRY開始,然後是韓流時尚直到SS3....總共追了快6個月~

總體就是累!

自從上次二巡看完,我就知道完ㄌ~~看控是會上癮的~~老實說就算喊累ㄌ,如果開下去第四場..我們還是會衝XD

廢話結束~ 因為我連看三天有許多內容已經被我自動混合疊在一起了~orzlll

repo如無意外應該會很雜亂~~只好三天(1D+2D+3D)一起寫~~就是別太介意"哪一天"這問題啦!

 

<進場>

果然是播著SJ+M的歌...巧的是..2D+3D都是剛好播完幸福就開場~~

 

<控部>

SM家開場都會有一段VCR,介紹成員~~這次的介紹也拍很時尚...只是那介紹名字的聲音,讓我笑了三天>< 原因就是,他每喊一個名字尾音都奇妙上揚.....蠻好笑的!

 

VCR結束,中間舞台就開始微微動作了~一段音樂...像神人般似的東海從裡面升上來...直到拱門上方才又降下來! (我敢保證他那時動作超神樣....下面的魚們是他的膜拜者)

 

然後另一個圓形舞台升起來,所有成員跪在圓盤上~~沉思而凝重~~結果是變奏版SS~~前面一大段慢板~而且成員分散的衝開SOLOㄌ一段舞蹈,然後回中間舞台~~此首歌直到二段東海開唱才變成正常版本~~

{1D我在3F還被拱門擋ㄌ一大半視線...沒看仔細! 2D我在下面~~連圓形舞台裡面的動作都看的超清楚! 重點是! 一打開時,13跪著轉到我這邊了~超清楚ㄉ13阿>< 但是衝到我們這跳的是別人~~(我忘ㄌ是誰ㄌ=  =") 3D我在另一邊~看的超清楚的李赫宰~~他SOLO就在我前方而已~~一整段阿!! 雖然一開始帶衝的是牧師~~ 此歌應援很強大! }

 

後段就退回主舞台了~{晟敏為ㄌ跑回舞台..還驚險的跨過台上的照燈~嚇死人了}  SUPER GIRL 幾乎完全在主舞台上~又一首RMIX版..前面一段李赫宰+HENRY的RAP? 然後韓文版也差不多是所有成員+M一起了~~(公主已經先回後台ㄑ了~~) 經常可以看見金小萌站到前面的畫面~~中間還加一段沒聽過的RAP! {我是2D才看得比較清楚...}

 

然後燈光全暗,中間舞台又動作了~~台上成員全部急速跑動~~人員分成兩邊~原來是唱DON’T DON(REMIX)! 然後中段時公主會從中間舞台出現秀打鼓~到高潮時有一段吊鋼絲拿煙火~ {2D特哥對著我們這區,我看他事前超隨性的拉ㄌ拉褲子,吊上去後又下來又再整理一次褲子..那動作太隨性ㄌ~~都笑了><}..然後就是萬惡的開始~~成員們開始狂衝看台區! {嗚嗚~~跳上ㄑ任摸...唉! 經過1D候我已經對這幕情節~~直到3D都麻木了="=}

 

VCR~是關於特哥和晟敏旁邊坐ㄌ一個小女孩比賽吹汽球?

 

ON OTHER出現了~~{天阿@@我的愛歌!...光聽歌沒注意人...} 三天裡沒什麼特別記憶,只是中間有段一段音樂,然後特哥和晟敏會各面一方(紅&紫)拿著籃子綁氣球從中間舞台升上空往前飛近?! {問題是他們灑的紙片..從剛開始微少張大家拼命往上抓到最後整個被洗身體....紙片真的太多了~~在下面兩天都在清身上的紙><...還有1D的時候因為在3F比較靠利特這邊的視線..我看他在上空很掙扎的往前進...3D是靠晟敏近..他一上空剛開始不知緣故整個人是躺的...}

 

燈光又暗了...螢幕出現了一個類似某電影的開頭片...黃色巨型字版上面是SUPER SHOW3~~外加女聲親切的用她標準的韓文+日文+中文介紹.....{我一直只聽見接下來要為你介紹來自各國代表的美男子.....對了..很感心的是片頭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台灣中正紀念堂~~}

 

第一位...蒙馬特小山的8次元美少年─希澈...公主帶著傷拿著扇子遮臉...場內難免又是우유빛깔김회철 사랑해요김희철..{嗚~~好痛喔...1D不太講話..2D他出來沒多久又跑會ㄑ換扇子~好像是拿了饅頭的東西什麼@@" 3D他出來..就講:[妳們讓我笑起來~~]....全場尖叫><}

 

第二位...不是牛,跟馬打仗的戰士─始源... {我只記得他2D就開始為日本祈福...果然是牧師XD...但是他一直在後面很不安分鬧其他人~~}

 

第三位...法老的祕密隱藏在遊戲裡─圭賢...這次沒戴藍色那頂而是另一個帽子..出場難免晃一下頭的動作..{1D..他說...妳們是我的~太完美! 2D..默默地走出來突乎其然的來一段"OH~太完美"的舞蹈..然後STOP..很靦腆地說..我會害羞....然後突然又一段"OH~不讓誰"..STOP...鞠躬說不好意思...噗噗~~這哪招ㄚ>/////< 表情超可愛的~~ 3D..我覺得他跟東海學壞了~用他很有水準的中文講...所有的顏色中我最喜歡藍色~(這時燈光師...本來大家都把螢光棒舉超高的...寶藍海ㄚ~~他給我這時開強燈...我ANTI他!!!) 所以我很幸福...妳們太完美~~天ㄚ...油膩去了!!}

 

第四位...向人中放弓印地安后代─藝聲...{這三天他都說中文...中文耶~我是藝聲~~好棒!!...舉大拇指ˇˇ"}

 

第五位...用我的嗓子可以把蛇跳舞─厲旭...他的出場音樂是我全部自介中最喜歡的~拿著直笛出現..三天都沒用著只是裝飾~~{1D的時候還很愉快的蹦跳出來~亂舞?! 2D就比較文靜只有說話~~3D他又再度回神了~還掀領子露鎖骨....highㄌㄇ???..小萌特愛講我愛妳們~}

 

第六位...用甜南瓜把辣味消滅─晟敏...超可愛的晟敏ㄚ~~~拿著一把樂器..{1D很小聲地問~他帥不帥..我是晟敏..2D..換了氣氛來個低沉聲音很酷的姿態一句~我是晟敏! 3D他唱了一小段不太清楚的命運線~~搞得我有點印象模糊XD}

 

第七位...在野生只捉到鯷魚原住民─銀赫...一出場拿著象牙走到中間舞台..先是SAY YA~然後是四十四隻石獅子...最後他用了給他打電話ㄉ梗=  ="{忘了哪天他好像有拿來剔牙地出現...前兩天都玩SAY YA~后最後是四十四隻石獅子...1D+2D下面的人唸的很亂他也很無奈..3D他膩了~換ㄌ一個更低沉的YA~~~大家倒是笑了}

 

第八位...是妳一個人要守衛嗎─東海...英國紅衛兵裝只剩帽子出席...還連3天被打掉~第3天出場帽子就掉了剛帶好又被打掉..{1D大家太吵了他還讓大家安靜~當他開始"我親愛的~~~下面接寶貝們時..改梗了! 是夢中情人們~~歡迎大家今晚來到我的夢裡面~2D.換成我的..天使們~3D改成完整的夢中情人版~我的夢中情人們你看演唱會要買票要排隊...來我的夢裡不用買票排隊~給我打電話....看看看!! 不愧為台灣一哥ㄚ~~~}

 

第九位...用饅頭想搭萬里長城─神童...帶著中國場出場~~這次神童超有心三天梗都不同~~{1D在場內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..2D換成舊梗包青天...3D丟個99乘法...二一得二..二二得四.....}

 

第十位...以"特學院"賺大錢的迪拜王子─利特...我到現在都只記得他的巫婆笑..笑了3天^^"一直說我是有錢人~{牧師還拿出自己腰間的紅布鋪在地上...(紅地毯?!)..他連丟了3天水~~}

 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름희*혜이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